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举办七夕情人节客户答谢晚宴

2020-08-28 17:3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七夕佳节,为感谢客户对中国人寿的支持和认可。8月25日晚,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在三松大酒店隆重举办一场以“爱在七夕 幸福永恒”为主题的中国人寿七夕情人节答谢晚宴,活动现场邀请了近150余位客户参加。

现场到会夫妻56对,活动现场布满爱心气球,浓浓爱意的玫瑰花和甜美的情歌萦绕,酒店大厅门口精心布置“幸福鹊桥”,供每一位到会客户合影留念,留下甜蜜的瞬间。现场的布置处处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活动以“嗨现场”拉开序幕,主持人带动嘉宾们纷纷掏出手机,摇出最高分的可以拿到幸运小礼品,中奖的客户喜笑颜开,现场氛围一下子热闹起来。随后,甜蜜互动游戏将现场氛围引入高潮,主持人邀请五对夫妻上台玩小游戏,夫妻背靠背,在纸板上写上关于考验夫妻默契度的问题,客户们玩得不亦乐乎,爱人之间的距离也瞬间拉近了,让这个七夕更加温暖。

晚宴开始后,嘉宾们纷纷举杯,庆祝这个幸福愉快的七夕佳节,有的客户忍不住上台露一手,表演情歌对唱,歌声惊艳四座,迎来众多掌声与叫好声。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七夕佳节在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爱在七夕 幸福永恒”,这是中国人寿对客户的衷心祝福,也是传递保险的爱和温暖的美好展望。(吴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