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小手拉大手,志愿服务“益”起走

2020-09-15 18:0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妈妈,咱们一起来保护母亲河!”9月11日,一位年仅2周岁的小志愿者,在母亲蔡敏爱的带领下参加保护母亲河志愿者服务活动。只见这位小志愿者,熟练地拿着环保夹,轻轻地捡起地上的垃圾,放入妈妈的环保袋中。

当天,松溪县河长办联合松溪义工联开展护河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32名志愿者在樟树林湿地公园河段清理垃圾。这些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对散落在河岸草丛内的烟头、塑料袋、纸屑等垃圾进行拾捡。

“第一次参加活动,特意带上女儿,是希望从小培养她的环保意识。”蔡敏爱表示,环境教育只有从我做起、从小做起,才能为孩子树立正确的环境保护观念。

“我觉得环保意识的培养,要从具体的行动来培养,从小事做起……” 松溪县河长办工作人员蔡城说。

松溪县河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组织志愿者们开展相关的培训活动,发挥广大志愿者的作用,共同监督、共同参与,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新松溪。(林清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