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党员服务队贴心服务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2020-09-15 16:0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感谢你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帮助我们厂里检修线路,而且还特别细心地教会了我们厂的工人掌握用电知识,学会了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现在我再也不用担忧时不时的断电影响这批订单完成了,再次感谢你们。”9月14日,汉远竹木制品有限公司王经理急匆匆地赶到光泽供电公司司前供电所,原来受疫情的影响厂里的电工辞职了,一时半会找不到电工,生产车间又经常出现断电情况严重影响到了生产,恰逢这个月他们正在赶一批订单,希望供电所能伸出援手解决用电难题。

该所考虑到汉远竹木制品有限公司规模较大,如果仅派一两个电工去检修耗时长,无法根本解决影响企业正常用电的问题,还可能会延误其正常生产,加上该企业是竹木生产制品企业,粉尘多,线路、开关如接触不良产生火花有火灾隐患。因此检修工作难度大,一定要特别仔细面对,于是该所为汉远竹木制品厂量身定制了一套解决方案。决定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

当天中午12点刚过,党员服务队就来到汉远竹木厂,对线路做了一次彻底的检查,大家按照既定计划对线路进行检查,仔细检查了线路接头和开关接触情况,对一些接触不良的线路进行了修补和规置,并将一些刀闸开关更换成空气开关,消除了可能因接触不良产生火花造成火灾情况的隐患。

党员服务队还对车间人员进行安全用电知识的培训,教授了他们一些简单的故障处理技能,开展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消防演练,通过现场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技能水平,为预防应对可能发生的火灾打下了坚实的安全保障,并在现场与汉远竹木制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帮扶协议,党员服务队将定期免费为厂里进行用电检查和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培训。

光泽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努力践行“双满意”的用电承诺,真正做到“你用电、我用心”。今年以来,该公司9支党员服务队共组织各类服务活动三十余次,义务为二十几家企业维修线路,解决用电难题。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和供电水平,当好电力的“先行官”,为光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吴其微 邱建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