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中压发电保供电 线路改造不停电

2020-09-10 15:3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满足饶坪村的用电负荷增长,解决10千伏饶坪村线单辐射及高故障线路问题“手拉手”,保证用电可靠性。近日,光泽供电公司在油溪村开展10千伏饶坪村线部分负荷改接新建10千伏梁家坊线工作。

为顺利完成此次保供电任务,光泽供电公司提前周密部署安排,共组织近50人的作业队伍,集中力量打“歼灭战”。采用低压发电车接入台区,中压发电车T接10千伏饶坪村线的方法保障饶坪村大部分村民的正常用电。

“这台中压发电车就像一个电厂,相当于是一个可以移动的电厂,在户外只要车子能到的地方都可以进行发电,来提供我们的不停电作业。”现场的工作人员说道。

此次新建10千伏梁家坊线共立18个塔,88个杆,新建线路长度8公里。并利用中压发电车减少停电配变34台,公变11台,专变23台,减少停电时户数306户。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也将进一步拓宽不停电作业范围,切实落实好“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的服务理念,全面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实现了社会效益与企业经济效益双赢。(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