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督办一批消防安全突出问题

2020-09-15 08:48: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记者从南平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今年6月以来,全市各级消防救援机构深入贯彻省政府和市政府文件要求,集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出一批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并将整改难度较大且涉及公共安全的10处高层建筑和8处老旧场所消防安全突出问题进行政府督办。这一批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中,延平2处、建阳1处、建瓯2处、邵武2处、武夷山2处、浦城2处、松溪2处、政和2处、光泽1处、顺昌2处。

督办通知要求,各地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于督办的高层建筑和老旧场所消防安全突出问题,要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做到责任、措施、资金到位;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做到优化改造、管治并举,发挥住建、自然资源、城管、供水、供电、供气、街道、社区等部门机构的职能作用,鼓励物业企业和居民共同参与。同时,要加强宣传防控保障,切实保障隐患整改期间消防安全稳定。(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