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领导为荣获荣誉称号民警送奖到岗

2020-09-14 15:5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潘婉玲 摄

东南网讯 9月14日上午,建瓯市妇联主席邱敏芳、市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政治处主任江瑞芳一行送奖到建瓯市公安局,为荣获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建瓯公安民警余华英和方志翔夫妇俩、荣获南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建瓯公安民警陈梅分别送上了荣誉证书。

当天上午,建瓯市公安局召开“全省抗疫最美家庭、南平市三八红旗手”授奖座谈会。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的实况;建瓯市妇联主席邱敏芳宣读了省、市妇联有关表彰决定,感谢建瓯公安民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服从组织召唤,舍小家为大家,毅然投身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建瓯市妇联主席邱敏芳、市委政法委主任科员、政治处主任江瑞芳为获奖民警授奖。

授奖合影 潘婉玲 摄

会上,受表彰的“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民警余华英和方志翔夫妇俩、“南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民警陈梅分别发表获奖感言,他们在发言中说:荣誉是组织上对自己的关心关爱,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自己工作的鞭策。它不仅属于个人,也属于建瓯公安队伍中更多默默无闻奉献、辛勤工作的战友们。表示将以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带头发挥好作用。(潘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