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贴心服务“火”了农家乐 富了村民

2020-09-11 17:1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富岭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大水口村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李义友 摄

据富岭供电所负责人赵武平介绍,该所为了满足村民宿度假区的用电需要,当好农家乐的“电保姆”,特地为“农家乐”的用电开辟了绿色通道,成立“农家乐”电力服务队,专门为度假区的故障报修、用电安装等提供优质服务。为了给农家乐产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该所根据每一户“农家乐”经营特色、规模、供用电环境等划分成不同等级,实行动态管理,为他们提供24小时电话服务,先后为村民宿度假区改造10千伏线路1700米、低压线路2560米、更换表计7只、办理报装3户,免费更换闸刀、漏电保护器8起。

“我们村的农家乐越来越红火,村民也越来越富,这真是沾了你们供电公司的光呀,年前帮我们重新整改了线路,又新换了变压器。现在服务更是没话说,一个电话服务队队员就到,我们太感谢了。”大水口村村主任殷海群感激地说道。(李义友 叶凌云)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