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贴心服务“火”了农家乐 富了村民

2020-09-11 17:1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富岭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为大水口村农家乐检查用电设备。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国庆节就快到了,你们又迎来用电高峰,看,这台空调的插座老化,要马上更换成专用插座,消除安全隐患……”,9月11日,在福建省浦城县富岭镇大水口村民宿度假区,浦城县供电公司富岭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上门对度假区全部农家乐用电线路和设备等开展安全检查,宣讲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店主注意用电安全。

浦城县富岭镇大水口村地处闽浙赣交界处,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越,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先后获评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市级“五星级”美丽乡村、市级“文明村”等,并入选福建省乡村振兴示范村。近年来,以经济、实惠、环保、休闲见长的“农家乐”山庄在县城主城周边悄然兴起。大水口村的民宿度假区田园综合体项目于今年8月初正式投入使用。项目总投资100万元,结合当下流行的旅游模式,创新建设了网红桥、喊泉、莲池等娱乐设施。目前景区人气爆棚,每天可接待近千名游客。

浦城县供电公司富岭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为大水口村农家乐线路进行红外线测温。李义友 摄

当天,该公司富岭供电所对农家乐的漏电保护器一一进行了检查和试跳,保障所有漏电保护器百分百投运,对电热水器、空调、厨房电器等大功率电器进行了检查测试,要求对不安全的插座进行更换,对不规范的线路进行整改,并跟店主细致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和应急防范措施。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