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三中举办教师节敬师礼庆祝活动

2020-09-11 16: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生向全体老师行敬师礼 吴振伟/摄

东南网讯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松溪三中举办教师节敬师礼庆祝活动,为全体教师献上节日的祝福。

“老师,您辛苦了!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活动现场,全体同学整齐列队,行敬师礼,送上自己深深的祝福。并给执教三十年和新入职的教师献花,颁发园丁奖荣誉证书。

“走上三尺讲台,是我最初的梦想,初到三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每位教师之间友好又热情的招呼声,我很享受在三中的教学时光,充实而美好……”新入职教师代表潘秀灵在发言中不吝赞美之词,表达了自己对三中和全体教师的祝福以及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憧憬。

“清晨,您披着无声的晨光,将知识的海洋照亮。夜幕,您剪下一片瑰丽的彩云,把炽热的爱,融醉进学生的胸膛……”学生代表潘广俊、潘慧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带来诗朗诵《九月的阳光》。温暖的诗词,铿锵有力的朗读声,饱含了学生对老师最诚挚的祝福和深深的感激之情,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松溪三中通过组织本次活动,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温馨的节日礼物,让学生们学会了心怀感恩,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大大增强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吴振伟 叶性辉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