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2020-09-10 18:0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顺昌县元坑镇商会为元坑中学、元坑中心小学、元坑中心幼儿园、谟武小学的教师送上购自贫困户家养殖的土鸡土鸭240余只,给扎根基层、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当天下午,元坑镇党委书记李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诗源,人大主席蔡洪,镇党委宣传委员王慧等走访看望了德高望重的退休老教师余钟纯,他们向余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品。走访中,李军关切地询问余老师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祝愿余教师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

教师是文明的传承者。元坑镇自古尊师重教,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元坑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邵逸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