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田园风光醉游人

2020-09-10 15:10: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落日余晖下的田园风光

“这儿的风景特别好,落日余晖下的田园风光让人心旷神怡,来这儿慢跑散步,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走进自然、亲近自然。”近日,在位于浦城县的十里莲塘田园综合项目,浦城市民张德海一边慢跑一边告诉记者。

浦城县莲塘镇的十里莲塘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面积18.32平方公里,通过“政府+公司+加盟商+农户”的模式,构建利益联结机制,与土地流转农户建立分红型合作方式,促进农户持续增收。在田园综合体的核心区山桥村,田间道路被改造为15公里的生态慢道,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得益于高水平的资源转化和利用,莲塘镇山桥村被评为福建省乡村振兴试点村,十里莲塘获评国家AAA级景区。(黄杰敏 张依婷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