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铭塔杯”郊野钓鱼大赛圆满落幕

2020-09-07 17:0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6日,2020年“武夷山水”浦城县“铭塔杯”郊野钓鱼大赛圆满落幕。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培栋,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琴,县政府副县长何秀菊,南平市钓鱼协会主席茹建国,福建铭塔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兰文清出席了活动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鱼味无穷”特色鱼宴活动现场,到处弥漫着令人垂涎的香气,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精品菜肴呈现在游客观众面前,选手和游客现场品尝香气四溢的精品鱼宴,大快朵颐的同时对厨师的手艺赞不绝口。

当天,领导、嘉宾还参观了“鱼味无穷”特色鱼宴和“武夷山水”品牌推介展销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据了解,本次展销包含了当地特色的热菜、糕点、小吃及名优特产品。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吸引更多游客到浦城旅游,品尝浦城美食,助力家乡经济发展。(黄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