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参加2020厦洽会成果丰硕

2020-09-10 08:5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8日,以“提振投资信心,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县领导范吉朝、张志远、郑建新及商务局、工信局、发改科技局、工商联、行政中心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组成代表团,参加今年厦洽会。

本届厦洽会展览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共设16个专业展区。其中,投资中国展区有32家成员单位参展。此次,大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立足福建省海丝核心区建设,在福建馆边设置500平方米的丝路海运馆,为“丝路”投资与合作交流打造新引擎、培育新业态。

在占地180平方米南平馆内,浦城县的大米、包酒、灵芝等产品也融入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浦城县还将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植入本次厦洽会,让前来参会的嘉宾、客商体验有声书籍的魅力。 

浦城县商务局局长马丽红说,喜马拉雅作为浦城县回归经济的闪亮名片,代表南平市高新文化企业参展。在展馆内设立了一个独立展区,展示有声图书馆等产品。浦城今年还带来了浦城大米、灵芝、包酒等武夷山水品牌产品供嘉宾、市民品鉴。

据了解,本次98厦洽会期间,浦城县2020厦洽会代表团还分别走访了一批乡贤企业,并达成了一定的投资意向,为浦城县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吴明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