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十佳文明商户”名单揭晓

2020-09-09 17:4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十佳文明商户”名单公布,并举行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获得2019年度“十佳文明商户”授牌,并给予500元奖励。

据悉,“文明商户”评选活动由松溪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局、松源街道办事处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活动自去年开始,采用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考评机制,实行“平时考核+年终考核+微信投票”相结合的考评方式。活动旨在增强商户的文明意识,引导商户树立城市管理意识和文明经营意识,要求商户主动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同时做到“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评出这10家“十佳文明商户”。

当天,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向松荣综合农贸市场经营有限公司赠送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仪一台,强化了市场的食品安全监管,确保群众吃到健康放心的食物。(蔡瑞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