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评“文明商户” 树文明新风

2019-10-29 17:4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有了这个牌匾,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时刻督促着我们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坚守诚信之道。”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牌匾的服装店老板叶女士激动地说。她表示,自家的店铺已连续三个月被评为“文明商户”,她将继续自觉维护市容市貌,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新松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0月28日,松溪县依次为获得十月份“文明商户”荣誉称号的10家商户授牌,并向他们宣传“门前三包”、环境保护等相关内容。松溪县委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和松源街道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自松溪县8月份开展“文明商户”评选活动以来,每月开展一次评选活动,目前已评出3期“文明商户”,共有30家商户获此荣誉称号。


评选活动以“诚信经营,文明服务”为主题,广泛宣传、示范带动、定期考核,增强商户的文明意识,教育引导松溪县商户经营者树立城市管理意识和文明经营意识,掀起人人为文明,文明为人人的热潮,主动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共同维护市容市貌。(吴雯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