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县为首批“文明商户”授牌

2019-08-19 17:1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6日,松溪县为首批“文明商户”授牌。松溪县政府副县长花建屹参加授牌活动。

活动现场,花建屹依次为获得首批“文明商户”荣誉称号的10家商铺授牌,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诚信经营,争创年度“十佳文明商户”。花建屹指出,下阶段要继续加大“文明商户”的评选,全面提升商户的诚信经营理念和文明服务竞争水平,以点带面,不断突出解放街“文明商户”评选活动示范作用,为全县范围内各类商户积极参与“文明商户”评选活动打下扎实基础。

获奖商户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松溪主人翁的精神,自觉行动起来,维护市容市貌,积极主动参加“文明商户”评选,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新松溪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当天,志愿者还沿街发放宣传单,向过往市民和沿街商铺宣传“门前三包”、环境保护等相关内容,营造“文明商户”评选的良好氛围,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县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依法注册、证照齐全的各类商户(现阶段主要以城区解放街的商户为主),以“诚信经营,文明服务”为主题,广泛宣传、示范带动、定期考核,增强商户的文明意识,教育引导松溪县商户经营者树立城市管理意识和文明经营意识,掀起人人为文明,文明为人人的热潮,主动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共同维护市容市貌。(吴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