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防控统一行动

2020-09-08 17:4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南平市公安局的安排部署,从9月4日晚起,松溪县公安局持续开展设卡盘查和巡逻防控工作,为中秋、国庆“两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连日来,参加行动的松溪县公安局民警发扬不怕辛苦、连续奋战的精神,对盗抢骗、交通违法及各类不安定因素进行全面排查,出动警力360余人次,检查宾馆及足浴等场所12家,排查可疑车辆123辆,查处交通“五类十项”违法行为32起,核查重点人员70人次,劝离路面闲散人员56人次,登记流动人口26人,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下一步,松溪县公安局将持续采取各项有针对性的措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消除安全隐患,为松溪县冲刺“创城”工作及中秋国庆节社会稳定打下坚实基础。(伊艳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