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导师技能大赛

2020-09-01 17:5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升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导师的讲授技能,8月27日下午,邵武国寿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导师技能大赛。

下午3时,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20位导师各显其能,上演了一场淋漓尽致的教学技能大比拼。比赛一开始,第一位选手的激情讲课迅速带动了现场氛围,现场听课导师的掌声不绝于耳。在座的每一个人都听得很投入,评委对每一位参赛导师的优缺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进行颁奖仪式,全体导师合影留念,庆祝比赛的圆满成功。

此次导师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更是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让参赛导师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