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天成奇峡一日游活动

2020-08-25 17:5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感恩国寿老客户多年来对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的支持与关爱,8月23日,邵武国寿特举办天成奇峡一日游活动,共邀请25位客户参与。

天成奇峡景区位于邵武肖家坊镇将石自然保护区内,面积30平方公里。以原始的生态环境、清新的空气和奇特的丹霞地貌组合而成的自然风光,被誉为“放大的盆景”“世外秘境”。天成奇峡景区为中国丹霞、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天成奇峡曲径通幽,沟壑深切,峭壁如削,云锁雾绕,幻若天境。坐上锦溪竹筏,随着水流观赏气势磅礴的峡谷山峦,大家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随后,客户们上岸饱览了雌雄一线天、鸳鸯滩、仙人台等多个景点。奇异中裹挟着雄浑气概,丹崖茂林,怪石纷呈,天成奇峡景区让人深深地陶醉于原始生态的神秘气息中。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支持,更是强化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提升了邵武国寿的品牌形象。(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