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总工会举办“送健康进基层”公益讲座

2020-09-07 17:5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3日,松溪县总工会举办“送健康进基层”公益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李萍妹应邀作题为《幸福生活,快乐工作》心理调适讲座。松溪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方吉武,全县各级工会女职工9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上,李萍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真实案例,围绕新时期科学健康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的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她说,广大妇女同胞要直面心理困扰,学会调整心态,加强自我保健,在逆境中用心成长。同时,李萍妹还积极与学员们互动,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游戏,让大家在活动中切实掌握心理困扰的解决方法。

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女同胞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运动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刘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