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开创新局面 南平市新闻战线举办辅导讲座

2020-09-01 09:06: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闽北日报社承办的南平市新闻战线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讲座在延举行,邀请南平市委讲师团经济学副教授、副团长郑建煌授课。

就如何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郑建煌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背景、框架体系、重大意义、科学内涵,以及如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等方面进行细致解读分析,为在场人员作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座。

听完讲座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闻战线工作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进一步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