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守服务初心、抓管理创效

2020-09-04 10:3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树立中国石化南平石油的整体形象,零售管理部门以“守服务初心,抓管理创效”为导向,针对加油(气)站服务的关键点和薄弱环节,反复抓、抓反复,建立强化加油(气)站服务、基础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打好持续攻坚创效持久战。

9月1日,分公司零售管理部组织各片区8个服务方面较为薄弱的片区经理、站长,到分公司十三层会议室观看规范化服务视频教程,阐述了加油站规范化管理现状及相关工作要求,逐站点评分析各自片区、加油站服务中存在不足之处,一对一地进行帮扶,零售管理部经理亲自带领片区经理、站长们在延平滨江站列队重温了加油八步法,并讲解了服务要点及相关要求,一人一台加油机实地为前来加油的顾客服务,同时对实际操作中的站长服务不足之处点评,直到服务达到合格为止。

通过理论及实操实地演练使得规范化服务服务落后的片区、站点规范了业务技能,为下一步规范化管理工作打下基础。(邹勇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