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瓯邮储银行扎实做好防汛应急预案演练

2020-09-02 17:5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瓯市支行组织员工在该行营业网点举办了一场由支行领导现场指挥、营业网点全员参与、综合管理部配合演练的防汛预案演练。

在演练前先进行桌面推演,细化应急预案演练步骤,明确员工各岗位应急职责和任务分工,提高员工协调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及自身防范能力。在实战演练过程中,所有员工沉着冷静,各司其职,迅速到位,演练达到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该行领导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对演练过程中好的做法和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并再次强调了正确处置突发事件在安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该行员工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应急反应处置能力,一旦临灾,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损失,维护公共财产和员工人身安全,确保银行安全运营。(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