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政和邮储银行与杨源乡茶林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8 17:4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政和支行与杨源乡茶林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瞻仰了闽东闽北红军胜利会师纪念碑,了解了闽东闽北红军的革命事迹,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随后,党员们重走了当年红军走过的路,参观了南平市党史教育基地——闽北闽东红军会师陈列馆及叶飞将军旧居。丰富详实的资料展示了风云激荡的红色历史以及叶飞同志矢志革命的光辉一生,党员们受到了又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投身到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去。(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