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开展“云上相约 健康战疫”健步走活动

2020-08-28 17:4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引导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分行开展了“云上相约 健康战疫”健步走活动,并举行了“云上相约 健康战疫”健步走启动仪式。

全员统一着装,每一位参与者神采奕奕,精神抖擞,迈着骄健的步伐向前竞走,行进中,大家欢歌笑语,相互鼓励,营造了浓烈的运动氛围,在尽情享受清新的空气与美好时光的同时,沿途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疫情防控知识等,成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健步走启动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健步行活动是该行首次网络线上体育活动,既落实了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人员聚集的要求,又鼓励了员工以积极健康的状态应对复产复工的工作生活,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斗志昂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健步走活动,不仅能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还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