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与福建大庄竹业完成项目资产交接

2020-09-01 17:5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8日,建瓯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与福建大庄竹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资产移交及租赁合同签约仪式。周安有、陈锡明、翁成峰等建瓯市领导出席,建瓯市发改和科技局、工信商务局、实业集团、工业园区管委会、建安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表示,大庄竹业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建瓯,项目以“先租后让”方式投资建设,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各级各有关部门创新工作方法,以讲政治敢担当的高度责任感,实行零距离对接、全方位服务、超常规运作,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标准厂房日前通过验收。他希望大庄竹业资产交接后,充分发挥竹制品加工企业的龙头作用,充分利用建瓯市丰富的竹林资源,通过科技创新,产品开发,拓展竹材运用全新领域,做大做强企业。周安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引进来”与培育本地龙头相结合,举办5.20笋竹高峰论坛等,扩大建瓯市笋竹产业的影响力。

据了解,大庄竹业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项目以“先租后让”方式投资建设,即土地摘牌、厂房、综合楼等由园区投资,生产设备由大庄竹业投资。目前,企业已开始试生产,明年全面投产后,可年产高性能重组竹材4万立方米,产值5亿元,利税3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500人。(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