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应邀参与崇安街道扶贫保险解答会

2020-08-28 17:3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解决贫困户因病致贫,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与武夷山市扶贫办签订了《武夷山贫困户综合保障协议》,为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统一投保了扶贫保险。

8月25日上午,武夷山市崇安街道扶贫办举办了崇安街道扶贫保险解答会,武夷山国寿团险部经理江元昌代表武夷山国寿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更好地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武夷山国寿专门为扶贫保险开通了绿色通道,指定了专人负责对接扶贫保险的理赔工作。在此次现场会上,江经理耐心地解答了各村扶贫工作负责人提出的扶贫保险相关事宜问题,并对扶贫保险的具体保障内容及理赔程序作了详细讲解。      

最后,崇安街道扶贫办负责人对崇安街道2020年下半年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扶贫保险就是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下阶段,武夷山国寿将继续与各村扶贫工作负责人加强沟通交流,将扶贫保险宣导到位,确保每位贫困户能够及时高效地享受保险服务。(叶翀 钟宏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