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警医合作为交通事故伤者救助开辟“绿色通道”

2020-08-27 20:1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与医务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彭剑伟/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彭剑伟)8月24日,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与武夷山市立医院合作,为交通事故伤者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将一名交通事故伤者送医救治。

当日10时50分许,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在百花路丰和园路段两辆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现场两人受伤。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经查,龚某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百花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驶,当日10时49分行经肇事路段碰撞前方同向正在左转弯行驶、陈某驾驶车牌号为闽HEY608的摩托车,造成龚某及陈某受伤,龚某受伤更为严重,需及时进行救治。接到警情后,指挥中心第一时间通知“120”前往。然而,龚某驾驶的摩托车没有投保交强险。为此,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武夷山市立医院开辟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对伤者进行先行抢救,确保群众财产生命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