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29 08:22: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潭召开,重点部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全面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南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腾主持会议并讲话,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何明星参加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实际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建立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认真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成效评估,全面查缺补漏,提高脱贫质量。要进一步强化作风保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党员干部要沉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坚持问题导向,督促推动发现问题整改清零、短板问题销号清零。同时,坚持加强监督与正面激励相结合,注重发现一批在脱贫攻坚一线作风过硬、成绩突出的干部,树立讲政治、重担当、求实效的鲜明导向,凝聚众志成城、拼搏奋进的攻坚合力。(南季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