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浦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8-27 16:2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5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符水俊副主任带领市人大农经委、市扶贫办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到浦城县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

上午,调研组在浦城县人大冯金亮副主任、县政府赖传铭副县长及相关部门陪同下,实地查看仙芝科技有限公司的扶贫车间,具体了解该公司将灵芝产业助力扶贫事业的四种运作模式。之后前往富岭镇殿下村、富官村就优质稻、油茶、精品柑橘、大棚瓜果以及蔬菜等产业扶贫项目进行深入了解。

下午,调研组邀请了临江、莲塘、忠信三个乡镇的六个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会上县政府赖传明副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汇报了浦城县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六个贫困村精准脱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人大符水俊副主任对浦城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浦城县产业扶贫工作有成效,就业脱贫有效果,政策兜底有保障。同时,他对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持续攻坚不松劲;要产业扶贫再创新;要政策落实要到位;要建立机制不返贫。(林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