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光泽邮储银行签订《村邮银合作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07 17:4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在光泽县委宣传部的支持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光泽县支行、光泽县邮政分公司和止马镇各村举行《村邮银合作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该行将针对不同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授信产品及融资服务,降低农村居民融资成本。同时,积极开展农村居民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提升农民的金融素养。三方将围绕“普惠三农”、加大“三农”重点领域信贷投放力度、农产品进城等方面加强合作,有效扩大三农和小微服务合作领域的深度和广度,以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电商、寄递服务全力支持当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通过“党建+金融+产业+电商”模式,充分将三方优势深度融合,不断协同探索、互利共赢,为南平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共创新篇章。(郑慧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