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邮储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0-08-07 17:4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的意识和能力,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一步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平区人民路支行与延平区四鹤街道办事处在延平区四鹤广场共同开展了以“履行反洗钱义务,请依法配合提供身份基本信息”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工作人员积极地向往来人群宣传反洗钱金融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众宣讲群众密切关心的个人身份信息与金融安全的关系,重点对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基础金融知识向社会公众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切实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