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2020年“国寿700健行”活动

2020-08-25 17:5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扩大公司影响力,进一步凝聚客户、展示品牌、提升形象,8月23日上午,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举办2020年"健行人生、与爱同行"国寿“700健行”活动。通过健康向上的快乐健走活动传播正能量,本次活动邀请新老客户共12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伙伴和客户们身穿国寿统一定制的T恤在建发金座举办了开幕仪式,公司经理林贵友致开幕辞,内容包括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工作以及扶危济困帮扶弱势群体等方面的工作。同时林经理表示建阳国寿将继续恪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健步走的活动规则、活动路线等,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情绪昂扬开展快乐徒步行活动。在终点考亭书院,公司还开展现场抽奖活动,获奖的客户拿着自己的奖品与公司经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客户和伙伴们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树立了邵武国寿的良好形象。(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