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顶梁柱心脏梗死 保险雪中送炭

2020-08-20 17:5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南平市浦城县城关的杜某正值壮年,是家中的顶梁柱。

人生风险无处不在。2020年5月13日晚,杜某因突发心脏梗死在家中身故。身为家中顶梁柱的他突然撒手人寰,对于这家人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杜某在浦城国寿投保了国寿百万如意行两全保险,近日,杜某的妻子到公司申请理赔,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收到理赔的资料后在第一时间进行审核,赔付被保险人身故保险金合计35142元。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高效、便捷理赔,为受益人送去了丝丝温暖和无限关怀。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谁也无法预知人生风险何时会降临到自己的身上,但可通过保险的力量来陪伴家人度过难关,坚定前行;每个人为自己投保一份保险既是对自己负责的体现,也是对家人负责的态度。(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