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大学福建省分行分校学子暑期下乡政和县实践

2020-08-27 18:0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医院医生一同送医下乡 建行福建省分行供图

同时,建行南平政和支行党总支还向村支部捐赠了书籍,强化双方党建共建,持续探索惠民长效机制。

携手白衣,一路护航为健康

不同的行业,同一份对乡村振兴的关怀。政和县医院急诊科数位医生、实习生受邀在“裕农学堂”开讲健康知识。“白衣天使”带上医学模拟人,亲自示范人工呼吸、胸外按压等急救方法,引得村民、学子纷纷现场“拜师”,掌握急救技能。随后,下乡医生还分享了夏季健康小锦囊,为村民听诊,提出健康保养建议。

当日,“健康八闽行”第二站活动也在政和县中医院开启,学子们参与了公益导诊。启动仪式上,建行政和支行与政和县中医院进行“惠医同行”公益活动签约,规划今后提供智能应用系统,协助将中医院新院区建设成更加智能、便民的智慧医院,并为中医院老院区的医疗设备采购、更新、技术改造及新院区的医疗设备采购提供较低利息的流动资金贷款。院方也表示,今后将延续“健康八闽行”的活动宗旨,定期组织医生到建行网点为群众进行义诊及健康宣教。

“在网点实习时,觉得建行‘劳动者港湾’的非金融服务为大众提供了许多便利,之后如果有健康宣教锦上添花,我真为当地居民感到高兴!”了解到银医双方缔结深度合作,学子忍不住期待。

期间,建行福建省分行还推出了“爱遇‘建’您,最美医师”善融惠购、“医护人员专属快贷”等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惠民。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