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开展“我知·我行”关爱员工健康共创行动日活动

2020-08-26 17:5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携手南平第一医院顺昌分院党支部共同开展“我知·我行”关爱员工健康共创行动日活动。

活动当日,该院医生与护士受邀为该行员工进行身体健康体检,并给出相应的建议。体检结束后,该行党员志愿者为医护人员普及金融知识,介绍了当前最新的金融资讯以及个人贷款有关政策、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等知识。

该行党员志愿者表示,“我知·我行”关爱员工健康共创行动日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家园温馨,提高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归属感,大家也会加强对医务工作者和卫生健康工作的服务,持续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