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2020年第一期社区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08-27 16:2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社区建设,提高社区干部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 8月24日,浦城县2020年第一期社区干部培训班在县社区治理学校开班,浦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文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上,杨文龙对各项社区治理工作稳步提升予以肯定,并向奋战在社区治理一线的社区干部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要求,社区干部要增强社区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必须充分认识社区居委会工作的重要性。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要树立社区工作者自身的良好形象,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打造学习型社区。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分两期,8月24号-28号为第一期培训,共54人参加。通过此次培训,将让社区干部在思想上、理论上、服务能力上有新的提升。(柯柳青 江舜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