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主动出击防治建盏行业“冒黑烟”

2020-08-21 17:3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坚定不移地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之路,推动建盏行业健康长效发展,做好对违法违规乱建龙窑及非法开采瓷土问题的整治工作,近日,建阳生态环境局从环境保护监管职责出发,组织执法人员对建阳区水吉镇建盏龙窑开展了巡查。

做好建盏行业“冒黑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一是要强化巡查,建阳生态环境局要求执法大队配合水吉政府、水吉中队,力争做到半月一巡查,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如有发现冒黑烟现象要依法严格查处;二是要巩固成果,严格销号标准,协同配合属地政府形成合力,水吉环保站协同第三方机构对建盏龙窑安装生态环保排烟系统,降低黑烟排放浓度,达标排放,推动建盏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目前水吉镇巡查发现建有龙窑80条,已经完成除烟净化设施安装18条,正在进一步加强对龙窑排烟系统的规范管理。(叶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