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区召开生猪、鳗鱼养殖污染防治座谈会

2020-08-21 15:5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区召开生猪、鳗鱼养殖污染防治座谈会 建阳生态环境局供图

东南网讯 8月20日下午,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召开建阳区生猪、鳗鱼养殖污染防治座谈会,会议由建阳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颖涵主持,省生态环境厅、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及建阳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股、污防股、环境执法大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就生猪、鳗鱼养殖污染防治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会主要为后期福建省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指南及福建省水产养殖尾水排放标准的编制提前做准备。与会人员分别对猪场资源化利用、生猪养殖的监管及鳗鱼养殖场污染设施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福建省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指南及福建省水产养殖尾水排放标准的形成不仅促进畜禽养殖行业规范发展,同时将大大提升小流域水质。(连芳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