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理赔加速度 为建阳国寿点赞

2020-08-20 17:5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建阳区水吉镇的严女士,2006年在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投保康宁终身保险,重大疾病风险保额4万元。2020年7月,严女士在洗澡时发现右侧乳腺有肿块,7月底前往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进行检查,于8月5日不幸被确诊为右乳癌。

建阳国寿获知客户出险后,经查询信息,严女士满足公司“重疾一日赔”赔付条件,公司随即启动重疾绿色通道服务。因客户异地就诊无法现场探望,公司通过微信视频与客户联系,并取得病历资料,通过业务员“国寿e店”申请重大疾病保险理赔并上传申请资料。严女士以为理赔应该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完成,没想到上午9时上传理赔资料,下午3时左右就收到4万元重大疾病理赔金。严女士对中国人寿信守承诺,快速理赔连声称赞,并致电业务人员表示感谢。

“重疾一日赔”是中国人寿近年推出的特色服务,体现了公司“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优质的服务是我们不断前行的目标,用真诚与爱心为客户保驾护航。(虞晓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