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省易地扶贫搬迁验收检查组到松溪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验收抽查工作

2020-08-20 17:5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4日,省发改委省发改委区域经济处二级调研员范火娣带领由省发改委、扶贫办组成的检查组对松溪县易地扶贫搬迁验收抽查。检查组抽查了松溪县郑墩镇上合新村集中安置点和花桥乡源尾村集中安置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内业资料、实地入户走访等方式,对松溪县易地扶贫搬迁自查验收情况进行全面的核查,并走访了扶贫车间——松溪县万通百年蔗蔬菜专业合作社。检查组对松溪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一户一档”内业资料及安置点建设情况内业资料的不足。

南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育华,南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张宏清等陪同检查。(徐建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