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举办安全生产管理员初复审培训班

2020-08-18 15:1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浦城县各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的作用,提高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层层建立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8月13日至15日,浦城县安委会在浦城职校开展为期三天安全生产初复审培训班,该县一般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员共计29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是结合企业安全工作实际和安全管理员的工作职责,重点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责任制,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常见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国内外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典型事故和应急救援案例分析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讲解,为企业安全管理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学员表示,通过培训,得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所学习的知识在企业安全管理中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实践意义,受益良多。

培训结束后,主办方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测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合格证书。(陈婉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