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指导学校移交工作

2020-08-18 03:39: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瓯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到建瓯七中检查指导学校移交前期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据了解,根据建瓯市政府常务会议第四十次会议“关于恢复建瓯一中初中部及中、小学整体调整等有关问题”的会议精神,为支持引进全国“公建民营”高端民办教育,建瓯七中将整体安置到建瓯一中原校址,建瓯七中(东峰校区)则用于“公建民营”高端民办教育过渡使用两年。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校园环境,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学校运动场、各功能室、教师办公室、教工宿舍等场所,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别对学校的移交工作提出长远的指导性建议,确保移交工作正常、有序、平稳进行。(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