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警方成功解救一名欲轻生女子

2020-08-17 18:0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4日,建瓯一名女子欲轻生,被警方成功解救,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当天下午15时左右,建瓯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接到警情,一名女子在某大楼欲跳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坐在三楼的护杆上,情绪激动,随时有坠落的危险。

经了解,该女子因与丈夫感情不和,当天,该女子一时冲动作出不理智行为,爬到某大楼护栏欲跳楼。见公安民警出现,女子情绪更加激动,不让民警靠近。民警对其进行耐心劝解,劝其打消不理智行为。同时,在赶到现场的消防救援人员及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趁该女子注意力分散的一瞬间,迅速上前拉住该女子,将其安全救下,随即送派出所继续做协调工作,目前,该女子已被家人接回家。

警方提醒:遇到任何事应多与家人亲友沟通,理性处理问题,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澹之  任丹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