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光盘行动 推进文明单位建设

2020-08-14 16:3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食堂随处可见的宣传标语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8月14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光盘行动’拒绝餐饮浪费”宣传活动,号召所有职工用实际行动加入到“光盘行动”中,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全面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做好文明单位争创工作。

政和供电公司通过多渠道向职工进行“光盘行动”和杜绝铺张浪费的宣传,来杜绝铺张浪费的行为。走到公司食堂,文明用餐、节俭养德等杜绝浪费的桌牌标语随处可见。食堂管理员表示,质量点餐珍惜粮食、实施“光盘行动”,也逐渐成为一种新风尚。

近年,政和县供电公司以刚性的制度约束、严格的制度执行、强有力的监督检查、严厉的惩戒机制,切实遏制公款消费中的各种违规违纪违法现象,大力整治浪费之风。政和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根据往年中高考结束,频繁出现的“升学宴”“谢师宴”现象,发出致全体公司职工一封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