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坚守保电现场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2020-08-11 15:2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8日,“闽北乡村干部学院”成立揭牌仪式暨首期培训班在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巨口乡谷园村开启。延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做好各项保电措施,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据悉,延平区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创新探索“两山”转化通道,借助2018年延平被确定为财政部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区的良好契机,在巨口乡成功打造了延平乡村艺术季、古厝生态银行等乡村振兴的“延平样本”。为进一步释放“综改”试点创新活力,加强农村基层干部学习培训,成立“闽北乡村干部学院”,它的成立是实现乡村振兴,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手段。所以本次活动影响大、规格高,保电任务十分繁重。

为确保活动期间安全、可靠、连续供电,延平供电公司早策划、早准备、早落实,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保电措施。活动前期,该公司根据活动现场的实际供电情况对供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是对主会场线路进行全面巡视和故障排除,防患于未然。活动当天,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保电人员根本无暇顾及,全天候值守在供电线路的关键节点,随时应对突发停电事件,全力为“闽北乡村干部学院”成立揭牌仪式暨首期培训班活动保电护航。(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