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闽北物流集散中心建设加快 将投入运营

2020-08-07 17:1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闽北物流集散中心一期童游园区项目,自2020年4月份正式开工建设以来,承建方克服疫情和雨季等不利因素,科学施工,快速推进工程进度,截止8月6日, 1号、2号、3号分拨仓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封顶,计划10月份正式投入运营。

8月6号上午,在位于童游街道童子山路22号的闽北物流集散中心一期童游园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冒着高温抓紧浇筑3号分拨仓的屋面楼板,随着3号分拨仓的封顶,整个集散中心项目建设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记者了解到,承建方每天都安排100多名工人、分成多个班组在现场施工,确保集散中心在10月份投入运营。

“目前闽北物流集散中心北物流网络建设已经初步完成,规划建设从南平直达全国的50多条物流专线,闽北十个县(市、区)的营业网点和定时往返的物流班车也已经规划建设完成。”南平市闽北物流集散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建义说道。

据了解,闽北物流集散中心是省重点物流项目和南平市重点项目,总投资约8.6亿元,一期童游园区占地面积40亩,主要建设3栋分拨仓和一栋综合楼,以及其他基础设施。董事长吕建义告诉记者,长期以来,闽北各个县(市、区)的物流都是分散到福州、三明、泉州、义乌、南昌等地中转,成本高、时效差、货损大。闽北物流集散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后,将形成集聚效应,彻底改变闽北地区物流现状。(黄子荣 陈明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