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多措并举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0-08-07 08:34: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向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招聘服务和就业指导,近日,建阳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走进静园社区,举办“大学生毕业就业政策”主题宣传活动,提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岗位推介、人才创业指导等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创业。

复工复产以来,建阳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将就业政策送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并做好就业管理、就业服务、人才引进等,积极落实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除举办线上招聘会之外,就业中心还开展招聘月活动,组织全区129家企业推出涉及机械制造、化工制药、外贸服务等领域就业岗位,其中面向高校毕业生岗位数43个,面向贫困劳动力岗位数55个,面向失业人员岗位数40个,面向困难企业职工岗位数29个。(陈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