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贩卖对公账户 这个累犯被刑拘

2020-08-07 17:4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5日,建瓯警方在武夷山市某出租房抓获贩卖对公账户的犯罪嫌疑人章某。经审讯,其对贩卖对公账户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章某劣迹斑斑,曾因盗窃、招摇撞骗和殴打他人多次受到刑事和行政处罚。今年3月初,章某经朋友介绍认识浙江人“曾总”。此时,他正因赌博欠了一屁股债,“曾总”支招给他指了一条发财门路,办理对公账户贩卖牟利。他一听正中下怀,便由“曾总”陪同,在武夷山办理了多张手机卡,之后到建瓯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又到银行办理了对公账户。随后将对公账户等四件套都交给“曾总”,非法获利2000元。

目前,章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提示:非法出借、出租、买卖银行卡(账户)涉嫌违法犯罪,不仅受到法律制裁,还将受到相关金融机构的惩戒。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与公安部发布《对买卖银行卡或账户的个人实施惩戒的通知》的规定,涉案人员5年内不能使用银行卡在柜员机存取款,不能使用网银和手机银行转账,不能刷卡购物,不能在淘宝快捷支付购物等等,同时也不能使用微信、支付宝收发红包和扫码付款等。(潘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