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小湖:征兵季正“燃”

2020-08-06 16:1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2020年秋季征兵正火热进行中,南平市建阳区小湖镇党委高度重视,多举措扎实推进征兵工作。   

一是精心谋划,提早发动。小湖镇于4月份就召开了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提早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和任务,拉长了征兵周期。多次在干部大会和专题工作会上提要求、推进度、压责任、抓落实,为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是细致摸排,精准动员。组织民兵营长、派出所民警和党群工作者对辖区内适龄青年开展全面细致的摸排,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乡镇主要领导多次入户对大学毕业生和高考生做精准动员,鼓励青年军营立志。三是线上线下,广泛宣传。线上通过公众号、工作群、朋友圈和微博等新媒体方式宣传优待政策和国防教育理念;线下充分利用宣传车、宣传标语、宣传横幅和LED显示屏进行全方位宣传,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

截止目前,小湖镇已有26名应征青年通过初检,正热情昂扬的备战复检。(何俊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